未报告的英国:没有当地报纸,谁在关注?

时间:2019-11-16  作者:岳苴耢  来源:钱柜娱乐注册  浏览:147次  评论:192条

有一位匿名的涂鸦艺术家告诉塔尔伯特港的许多居民,他们的城镇已经部分地从高速公路上切断了。 喷涂在混凝土支柱上的“拯救J41”是他们第一次听说塔尔伯特港的通道可能需要储蓄。

这很奇怪,因为威尔士议会几乎在五年前开始讨论M4交叉口41的命运。 在司机排队上下车时,高峰时段的严重拥堵最终导致西行支路在早上和下午高峰时段试运行到M4。 该决定于2014年3月公布,但许多当地司机才意识到8月4日发生的事情,当时他们发现背后有一排交通锥的男子挡住了他们的路。

随之而来的是混乱。 通勤者在为期八个月的试验期间面临长时间的延误,该试验于上个月完成,并没有在支路的长期未来宣布决定。 司机被迫采取不同的路线,都需要额外的时间,增加里程,使用更多的汽油和造成更多的污染。

当地议会告诉抗议者,它已经张贴了信息海报,一些在市政办公室,一些在Aberafan购物中心。 但自从当地报纸“塔尔伯特港卫报”于2009年关闭以来,社区已经失去了重要的信息来源。

领导No to the 41 41 Closure活动的Mike Hutin记得塔尔伯特港卫队的价值。 早在2001年,他的儿子安德鲁就在该镇钢铁厂的高炉爆炸中遇难,该钢厂目前由塔塔钢铁公司所有,但后来由Corus拥有。 当地报纸深入报道了悲剧,并帮助Corus保持压力,以提高安全性。

现在,他说,“没有报纸,我们发现让人们更难以参加我们的月度抗议会议。 我们也发现从受关闭影响的其他人那里收集故事更加困难 - 我们有一位助产士参加了一次会议,由于延误,他们只是因为出生而去了家。

塔尔伯特港卫队的损失也被当地人民以环境为由反对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质发电厂。 据抗议领导人杰里米贝利说,“如果你要参加竞选,你需要当地媒体”。

但这些新闻来源正在迅速消失。 根据全国记者联盟的统计, , 媒体 ,因为该国四大本地媒体集团--Trinity Mirror,Newsquest,Local World和Johnston Press--在广告收入下降的情况下削减了成本。 去年11月,Trinity Mirror关闭了七篇论文,包括Reading Post和Surrey Herald。

“拥有当地报纸有一个真正的民主价值,”媒体标准信托基金会的Martin Moore说。 “这不仅仅是因为它让社区知道发生了什么。 此外,出席理事会会议的记者的出席使当地政客更加负责,并密切关注他们的行为。

“随着这些报纸的关闭 - 或者当它们被挖空,关闭当地办事处并从距离人们生活一英里的城市中心收集新闻时 - 我们逐渐形成严重的民主赤字。 在过去十年中,报道本地新闻的专业记者数量急剧下降。 现在英国的地区几乎没有任何专业新闻报道。“

贝利同意。 当他在2008年开始反对生物质发电厂的运动时,提出了有关环境污染的问题,塔尔伯特港卫队还在出版。 “一位记者离我而去 - 他对这次活动感兴趣,花了很多时间来理解这个问题,报纸上的报纸覆盖了我们,并打开了关于工厂辩论的信件页面。”

“彭布罗克郡先驱报”编辑汤姆辛克莱尔。
“彭布罗克郡先驱报”编辑汤姆辛克莱尔。 照片:Maruxa RuizdelÁrbol

贝利说,总部设在斯旺西的区域报纸“ 晚报”并不那么彻底。 “他们只对覆盖游行或集会感兴趣 - 虽然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没有工作人员在周六举行游行,所以我们可以在周中组织他们吗?”

他补充说:“当地报纸是社区发言权的一部分。 关闭它们会夺走我们被听到的机会。“

由于本地世界所拥有的“傍晚邮报”的发行量近年来有所下降 - 从2012年8月的36,623张降至2014年8月的28,477张 - 其员工也缩减了。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的新闻编辑室减少了大约15%,”其编辑Jonathan Roberts表示,他拒绝了他的论文,要求Bailey组织周中游行。 “论文或媒体集团现在能够以不同的方式创建内容。”

“西部邮报”的所有者Trinity Mirror是另一个地区性文件,其中包括塔尔博特港的地理范围,“从根本上不同意”当地的新闻报道有所下降。

“我们感到很自在的是,变化不会影响当地新闻报道的质量或深度,而是适应社会的变化,以及人们想要获取本地新闻的方式,地点和时间的变化。 通过继续努力将20世纪的产品推向21世纪的世界而未能适应将会更具破坏性,“它在一份声明中说。

不可能知道未报道的新闻和未经证实的地方官员和组织的影响。 但是,在有超本地新闻业务的地方,经常由志愿者发起和运营,有时由慈善机构资助,有明显的腐败暴露案例以及由这些新兴媒体机构领导的社区活动。

例如,在米尔福德避风港,两年前由前律师汤姆辛克莱发起了“ ”,“因为在过去的13年里,没有关于我们县重要问题的真实新闻报道”,他说。 “Pembrokeshire被西部电报[由Newsquest所有]所涵盖。 “电讯报”的前新闻编辑Len Mullins现在是该委员会的新闻官。 当新闻稿来自理事会时,电报会打印一份复制粘贴版本。 你去......这就是新闻。 没有审查。“西部电报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在发布后的几个月内,“先驱报”宣布了彭布罗克郡议会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帕里 - 琼斯的头皮,他是威尔士收入最高的理事会首席执行官,薪水近195,000英镑加上福利 - 其中包括保时捷作为他的租赁工作车辆。

2013年9月,“先驱报”披露了现金支付的细节,Parry-Jones正在代替养老金缴款,作为在该委员会高级职员委员会私人会议上达成的避税协议的一部分。 2014年10月,在威尔士审计局发现付款违法后,Parry-Jones辞职。

在卡菲利,前布莱顿阿格斯的记者理查德古纳于2009年开始了 - 最初纯粹在线,2013年推出了每两周一次的印刷版 - 在Caerphilly Campaign关闭其当地办事处并从纽波特运营纸张之后。 “他们最多会打印一些卡菲利的故事,剩下的就是来自Newsquest的其他报道,”古纳说。 “镇上根本没有打败记者。”

观察员领导了一场针对卡菲利市议会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沙利文及其副手奈杰尔巴内特的指控。 警察逮捕了这些男子,他们今年夏天因公职不当行为而面临审判。

“这是一位当地的记者,他知道自己的补丁能够推动这样的故事,”古纳说。 他驳回了该地区集团声称当地报纸不再可行的说法。 “我们在每个印刷版上都获利了,”他说。 “我想赚足够的钱来支付我的员工,我的抵押贷款并为我的家庭提供商业模式 - 但如果你有股东压力并且只关心利润最大化,那么显然它不起作用。”

根据摩尔的说法,“你需要专业的记者把人们交给他们,他们在做什么媒体并不重要。过去,当地报纸上的年轻记者有一条职业路线可以转移到国民身上,带来区域知识并尊重他们的地区。 现在有很多国家记者完全跳过这个阶段,这也是国家媒体和威斯敏斯特本身在某种程度上与国内其他地方脱节的原因之一。“

Rachel Howells于2010年底推出了作为志愿者运营的超本地化网站。 早在1970年,她就受到了对该镇当地报纸的博士研究的启发。“我发现他们过去常常打败记者,他们真的会走在街上,走在路上,和人们聊聊正在发生的事情。小镇,“她说。 “他们会在家庭主妇或咖啡馆里寻找故事。 这对社区来说是适当的耳朵。“

磁铁在Afan Lido周围进行了竞选,Afan Lido是一个烧毁的当地休闲中心。 该委员会最初提供了一个不合格的替代品,直到磁铁和居民团体提出抗议。 它还积极报道J41抗议活动,并仔细审查塔塔钢铁公司关闭当地人行道的企图。 “在我们开始撰写有关他们的新闻报道之前,塔塔钢铁并没有认真对待我们,”她说。

她说:“当他们第一次通过塔尔伯特港(Port Talbot)中心建造M4时,它将两个城镇撕成两半。 他们也反对当地的反对意见。 现在他们已经切断了对它的访问 - 这感觉就像是最后的侮辱。“2013年9月,她从获得了10,000英镑,推出了季刊纸版本,该版本迅速盈利。

豪威尔斯回忆起与一群年轻人交谈,对政治家随意忽视镇上的感情发怨言。 “当我离开房间时,他们非常生气,我正在颤抖,”她说。 “有一种明显的感觉,如果他们没有被倾听,他们就必须让自己听到。”

本文于2015年4月28日进行了修订。早期版本错误地描述了Len Mullins,他是西部电报的前新闻编辑,是其前出版商。